國科會大專生計畫-尋求資源協助

對本論壇的各項批評、建議與指教都歡迎提出,我們必定虛心檢討改進。論壇使用問題可以在此提出。
回覆文章
楊拔辣
註冊會員
註冊會員
文章: 1
註冊時間: 週五 7月 06, 2012 11:39 pm

國科會大專生計畫-尋求資源協助

文章 楊拔辣 »

您好:

  我是中山醫學大學,醫學社會暨社會工作學系-醫學社會組 大三學生,楊儒晟。因在正在執行國科會大專生計畫(計畫名稱:醫師面對醫療糾紛的壓力因應),有些事情想詢問及尋求 貴單位協助。

  因本人現在正在執行國科會大專生計畫,計畫名稱:醫師面對醫療糾紛的壓力因應,計畫編號:101-2815-C-040-012-H,由衷希望 貴單位能協助尋求可利用之資訊,或是可以協助我做進一步的資源連結,有助於我撰寫國科會大專生計畫。

  所需資源為人力資源,即找尋研究對象(受試者),希望 貴單位能介紹或協助我尋求連結,符合我研究的合適研究對象。研究對象須符合下列兩個條件,其一:正在執業或已退休的專科醫師;其二:受試者本身需有過醫糾經驗。因本研究是採質性研究,故須和研究對象進行訪談,訪談前會先請受試者簽屬告知同意書,保證訪談內容絕不公開,若訪談中有任何不適或其他要事急需處理,可隨時中斷訪談,訪談僅為研究所需,亦不會在研究中透漏受試者身分,研究結束後,會將受試者所資料全數銷毀!訪談時間大約1小時左右,以受訪者時間考量為主,訪談內容以受試者面臨醫糾時的壓力其壓力因應作為主要訪談內容,因學生了解此議題較為敏感,故訪談內容不涉及醫療糾紛內容,還懇請 貴單位能協助我尋求受試者,感激不盡,隨信附上訪談同意書電子檔。

敬祝 杏林春滿、平安快樂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中山醫大醫社系 醫社組 學生 楊儒晟 敬上
附加檔案
受訪同意書.pdf
訪談告知同意書
(129.17 KiB) 已下載 727 次
回覆文章

回到「★意見反應與求助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