醫聲論壇
https://forum.doctorvoice.org/

早知道就唸牙醫系或電機系!唉.....健保
https://forum.doctorvoice.org/viewtopic.php?f=1&t=83377
4 頁 (共 5 頁)

發表人:  HOOK [ 週四 2月 26, 2015 4:25 pm ]
文章主題 :  Re: 早知道就唸牙醫系或電機系!唉.....健保

lsb1567 寫:
lotus425 寫:
牙科 醫科都很好。一技之長,工作穩定。只是不要抱著發橫財賺暴利的心態去看待。若我的孩子願意走上 牙醫,西醫,中醫 我會很開心的。只要留個房子給他們,不擔心他們一輩子生活。
經濟全球化年代個行業都很薄利。沒有一個專長特別好。孩子個性大方合群開朗, 娶好,嫁的好 超級重要 (GOODJOB)


(GOODJOB) (GOODJOB) 正解,
超級無敵重要! (眼汪汪) (幸福御守)

+1

發表人:  XIONG [ 週四 2月 26, 2015 4:44 pm ]
文章主題 :  Re: 早知道就唸牙醫系或電機系!唉.....健保

(窮)

發表人:  allforyou [ 週三 3月 18, 2015 7:13 pm ]
文章主題 :  Re: 早知道就唸牙醫系或電機系!唉.....健保

(打小人) (打小人) (打小人)
(壓力) (壓力) (壓力)

發表人:  Janbin [ 週五 3月 20, 2015 11:51 am ]
文章主題 :  Re: 早知道就唸牙醫系或電機系!唉.....健保

只會越來越慘..

發表人:  JJT [ 週三 4月 08, 2015 11:10 pm ]
文章主題 :  Re: 早知道就唸牙醫系或電機系!唉.....健保

唉..

發表人:  cmta [ 週六 4月 11, 2015 3:11 pm ]
文章主題 :  Re: 早知道就唸牙醫系或電機系!唉.....健保

唉.....健保

發表人:  TimLin [ 週四 6月 04, 2015 10:24 am ]
文章主題 :  Re: 早知道就唸牙醫系或電機系!唉.....健保

yehikai 寫:
我剛畢業還在當苦哈哈的住院醫師,過著沒日沒夜的生活時,同年的牙科同學已經買名車,然後在板橋車站旁買房子了 >.<



這絕對跟他選牙醫你讀醫科無關阿,要買房+車請問1500萬夠不夠?
牙醫剛畢業賺3年有這種薪水嗎?

爸爸比較實在啦

發表人:  Pelslee [ 週四 6月 04, 2015 10:53 am ]
文章主題 :  Re: 早知道就唸牙醫系或電機系!唉.....健保

不要想太多 最實在
薪水4萬的上班族
月薪八萬 就能讓他編織 雙B夢了

發表人:  sosweet [ 週一 6月 22, 2015 11:45 am ]
文章主題 :  Re: 早知道就唸牙醫系或電機系!唉.....健保

TimLin 寫:
yehikai 寫:
我剛畢業還在當苦哈哈的住院醫師,過著沒日沒夜的生活時,同年的牙科同學已經買名車,然後在板橋車站旁買房子了 >.<



這絕對跟他選牙醫你讀醫科無關阿,要買房+車請問1500萬夠不夠?
牙醫剛畢業賺3年有這種薪水嗎?

爸爸比較實在啦



有牙科學長剛畢業去診所

一個月30萬稅後

30*12*3大約1000多萬 買雙B 房子頭期款 綽綽有餘 (眼汪汪)

發表人:  lsb1567 [ 週一 6月 22, 2015 12:55 pm ]
文章主題 :  Re: 早知道就唸牙醫系或電機系!唉.....健保

前幾天找了一個貼地磚的廠商來談事情,一個歐巴桑,和一個抱小嬰兒的兒子來談,主要是歐巴桑在談,兒子可能正在學如何作生意。

講完出去,坐上ㄧ台停路邊的嶄新的保時捷, (完美計劃) (失魂) ,呼嘯而去⋯ (omg) (阿飄)(不要啊) (窮)

發表人:  ych [ 週二 6月 23, 2015 4:58 pm ]
文章主題 :  Re: 早知道就唸牙醫系或電機系!唉.....健保

lsb1567 寫:
前幾天找了一個貼地磚的廠商來談事情,一個歐巴桑,和一個抱小嬰兒的兒子來談,主要是歐巴桑在談,兒子可能正在學如何作生意。

講完出去,坐上ㄧ台停路邊的嶄新的保時捷, (完美計劃) (失魂) ,呼嘯而去⋯ (omg) (阿飄)(不要啊) (窮)

豪宅甚麼時候開箱 (偽可愛) (偽可愛)

發表人:  lsb1567 [ 週二 6月 23, 2015 5:02 pm ]
文章主題 :  Re: 早知道就唸牙醫系或電機系!唉.....健保

ych 寫:
lsb1567 寫:
前幾天找了一個貼地磚的廠商來談事情,一個歐巴桑,和一個抱小嬰兒的兒子來談,主要是歐巴桑在談,兒子可能正在學如何作生意。

講完出去,坐上ㄧ台停路邊的嶄新的保時捷, (完美計劃) (失魂) ,呼嘯而去⋯ (omg) (阿飄)(不要啊) (窮)

豪宅甚麼時候開箱 (偽可愛) (偽可愛)




(石化) (驚) ,沒有啦⋯⋯ 是鄉下小店面啦⋯ (三八萌) (水草舞)

發表人:  ych [ 週二 6月 23, 2015 5:10 pm ]
文章主題 :  Re: 早知道就唸牙醫系或電機系!唉.....健保

lsb1567 寫:
ych 寫:
lsb1567 寫:
前幾天找了一個貼地磚的廠商來談事情,一個歐巴桑,和一個抱小嬰兒的兒子來談,主要是歐巴桑在談,兒子可能正在學如何作生意。

講完出去,坐上ㄧ台停路邊的嶄新的保時捷, (完美計劃) (失魂) ,呼嘯而去⋯ (omg) (阿飄)(不要啊) (窮)

豪宅甚麼時候開箱 (偽可愛) (偽可愛)




(石化) (驚) ,沒有啦⋯⋯ 是鄉下小店面啦⋯ (三八萌) (水草舞)

(GOODJOB) (GOODJOB) (GOODJOB)
快要可以退休了 (幸福御守) (幸福御守) (完美計劃) (完美計劃)

發表人:  lsb1567 [ 週二 6月 23, 2015 5:15 pm ]
文章主題 :  Re: 早知道就唸牙醫系或電機系!唉.....健保

(石化) 鄉下小店面怎麼退休 (omg) (失魂) (窮)

發表人:  DR.HSU [ 週二 6月 23, 2015 10:02 pm ]
文章主題 :  Re: 早知道就唸牙醫系或電機系!唉.....健保

唸甚麼科系其實不是很關鍵,會不會動腦筋比較重要。書唸得很好但是腦筋僵掉了,很可惜啊!

發表人:  Dr_stranger [ 週一 11月 21, 2016 11:22 am ]
文章主題 :  Re: 早知道就唸牙醫系或電機系!唉.....健保

QQ

發表人:  joehu14 [ 週六 11月 26, 2016 12:07 pm ]
文章主題 :  Re: 早知道就唸牙醫系或電機系!唉.....健保

若是以賺錢為目的
醫生的確不是一個好工作

發表人:  lotus425 [ 週一 11月 28, 2016 11:46 am ]
文章主題 :  Re: 早知道就唸牙醫系或電機系!唉.....健保

今天17個牙醫被起訴了。 近年來不少牙醫涉 詐騙案件。 牙科診所這個行業沒有想像中那麼好賺 (不要啊)

勾結牙醫詐貸37億 牙材商鼎興老闆起訴求刑20年 http://www.appledaily.com.tw/realtimene ... 0%E5%B9%B4
【惡劣片】勾結牙醫詐貸37億 牙材商鼎興老闆起訴求刑20年

2016年11月28日12:59
(更新:動新聞、起訴內容)
牙材商鼎興貿易公司今年7月間大跳票,檢調追查發現,鼎興負責人何宗英和會計江美玉等人,竟從2008年開始陸續偽造與診所、醫院的假交易契約,以此向十多家銀行和租賃公司詐貸37億多元,且其中華南、永豐銀行高層與何宗英有姻親關係,竟涉嫌違法核貸,台北地檢署認定何宗英等人共計詐取37億餘元,今依詐欺、《銀行法》等罪,起訴何宗英、總經理張譽瀚等人及牙醫共計17人;痛批何宗英惡性重大,求刑20年,至於江美玉及銀行違法核貸部分則另案偵辦中。
起訴指出,鼎興貿易旗下有多家子公司,分別由江女和張男掌管,包括鼎興牙材、宗哲國際等,但公司因經營不善而虧損,何宗英等人竟異想天開,利用假契約向銀行詐貸順利度過難關,不料食髓知味,竟繼續利用假契約貸款,並透過何宗英在醫學界的聲望,向牙醫師軟硬兼施,要求配合製作假契約。
檢調清查發現,涉案的醫師包括聖保祿醫院的吳勁翼、誠良牙醫診所的王誠良、吉欣牙醫診所的王吉清、百傑牙醫診所的謝維毓、幸福牙醫診所的鄭俊國、全美牙醫診所的阮議賢、板橋誠品牙醫診所的廖克文、壢新醫院的王宏仁及若瑟醫院的郭明忠共9名牙醫,以及鼎興公司的3名親友賴勝治、張國俊、曹玉慧,都同意幫鼎興製作假契約。
其中,有些醫師有收到鼎興的回扣,有些醫師也想利用不實發票節稅,有些醫師則是受到何宗英等人的人情壓力才做假契約幫忙;而鼎興甚至還會利用以前合作過的診所契約書印記,自行刻印診所大小章,偽造契約申貸,陸續利用子公司名義和連帶保證人等方式申貸。
檢調認為,雖然何宗英供詞避重就輕而被收押至今,但因牙醫和鼎興員工坦承配合製作假契約,且申貸契約確實屬於偽造,因此依詐欺、偽造文書罪和違反《銀行法》將何宗英、張譽瀚、會計廖立群、何淑麗、黃瑞蓮以及12名涉案牙醫和親友起訴。
檢方並痛批何宗英,以不正當方式詐財322次、共詐取高達37億多元,衝擊社會經濟秩序,且犯後多所狡辯,對於貸款流向交代不清,推諉責任,惡性重大,請求重判何20年徒刑。至於江美玉及華南、永豐和工銀租賃涉嫌違法核貸部分則另案偵辦中。(吳珮如、呂志明/台北報導)
【更多司法新聞,請看《蘋果陪審團》粉絲團】

發表人:  shura [ 週一 11月 28, 2016 3:45 pm ]
文章主題 :  Re: 早知道就唸牙醫系或電機系!唉.....健保

十幾年前一次1000多個醫師被起訴,牙醫還是比西醫好一些。 (不要啊)

發表人:  newshine [ 週一 11月 28, 2016 3:49 pm ]
文章主題 :  Re: 早知道就唸牙醫系或電機系!唉.....健保

lotus425 寫:
今天17個牙醫被起訴了。 近年來不少牙醫涉 詐騙案件。 牙科診所這個行業沒有想像中那麼好賺 (不要啊)

勾結牙醫詐貸37億 牙材商鼎興老闆起訴求刑20年 http://www.appledaily.com.tw/realtimene ... 0%E5%B9%B4


好會貸款喔
果然要有人在裡面幫忙
(omg) (omg)

發表人:  smallant [ 週一 11月 28, 2016 5:10 pm ]
文章主題 :  Re: 早知道就唸牙醫系或電機系!唉.....健保

shura 寫:
十幾年前一次1000多個醫師被起訴,牙醫還是比西醫好一些。 (不要啊)

(omg) (omg)

發表人:  min [ 週一 11月 28, 2016 7:03 pm ]
文章主題 :  Re: 早知道就唸牙醫系或電機系!唉.....健保

joehu14 寫:
若是以賺錢為目的
醫生的確不是一個好工作

中肯!

發表人:  小魚 [ 週二 11月 29, 2016 3:06 pm ]
文章主題 :  Re: 早知道就唸牙醫系或電機系!唉.....健保

不要論錢,西醫的工作還是比牙醫較廣,較實用,較有趣

發表人:  echolalia [ 週三 1月 11, 2017 8:48 am ]
文章主題 :  Re: 早知道就唸牙醫系或電機系!唉.....健保

人生只有賺錢和花錢享受物質,終究會覺得空虛。享受現在的一切,並樂於分享,會活得更快樂。

發表人:  EMU100 [ 週日 1月 15, 2017 10:59 pm ]
文章主題 :  Re: 早知道就唸牙醫系或電機系!唉.....健保

唉。真的感嘆的事情不少。大學選系、選專科、選次專、選工作地點。重點還要遇到好老闆。

發表人:  crazyboy [ 週二 1月 17, 2017 2:28 pm ]
文章主題 :  Re: 早知道就唸牙醫系或電機系!唉.....健保

sucker 寫:
牙科自費賺很大

醫科薄利還被G8G強姦 被醫改會糟蹋 (不要啊)

牙醫惦惦吃三碗公卻沒人管 (眼汪汪) (眼汪汪)




納悶今年臺大醫科怎麼還比牙科高分? (咦)


+1000000..........

發表人:  crazyboy [ 週二 1月 17, 2017 2:31 pm ]
文章主題 :  Re: 早知道就唸牙醫系或電機系!唉.....健保

EMU100 寫:
唉。真的感嘆的事情不少。大學選系、選專科、選次專、選工作地點。重點還要遇到好老闆。


都選對了現在也不見得買得起房子 時機最重要...

發表人:  crazyboy [ 週二 1月 17, 2017 2:37 pm ]
文章主題 :  Re: 早知道就唸牙醫系或電機系!唉.....健保

shura 寫:
十幾年前一次1000多個醫師被起訴,牙醫還是比西醫好一些。 (不要啊)


+1

發表人:  shencl [ 週四 1月 19, 2017 6:01 pm ]
文章主題 :  Re: 早知道就唸牙醫系或電機系!唉.....健保

我住的區三步一間牙醫,這一年又開了三家
不知道是太好開還是很競爭...

發表人:  burtt [ 週三 2月 01, 2017 12:45 am ]
文章主題 :  Re: 早知道就唸牙醫系或電機系!唉.....健保

風水輪流轉,對於已經上船的人來說,安全下莊最重要。

4 頁 (共 5 頁) 所有顯示的時間為 UTC + 8 小時
Powered by phpBB © 2000, 2002, 2005, 2007 phpBB Group
http://www.phpbb.com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