醫商勾結案 檢調追查未到案醫師

媒體怎樣報導醫界?醫界專業的觀點在哪裡? 歡迎論述,讓真相更完整的呈現!

版主: 版主021

回覆文章
頭像
newshine
榮譽院長級
榮譽院長級
文章: 90493
註冊時間: 週五 5月 14, 2010 10:52 am
擁有感謝: 5 次

醫商勾結案 檢調追查未到案醫師

文章 newshine »

醫商勾結案 檢調追查未到案醫師
http://news.chinatimes.com/domestic/110 ... 00337.html
2011-06-04 中國時報 【廖素慧、周麗蘭/綜合報導】
 骨科醫師勾結保加德生技公司以廉價國產貨「骨水泥」混充高價進口貨,詐取病患自付的醫藥費,七名醫師涉案,其中前台大雲林分院醫師林晉慶出資,與業者葉俊麟合夥開生技公司,因有串供之虞,三日凌晨被聲押獲准。由於此案尚有醫師未到案,因此檢調正擴大追查。

 檢調調查,葉俊麟是保加德生技公司負責人,前台大雲林分院骨科醫師林晉慶出資一百五十萬元入股,兩人是合夥關係。台大雲林分院與廠商簽契約,醫師為病患進行「椎體成型術」需要用骨水泥時,才向廠商叫貨,葉俊麟用國產的寶億骨水泥供貨,再以偽印的美國進口骨水泥標籤由醫院批價,向病患收取自費。

 檢調調查,國產與原裝進口貨價差多達一萬八千元,由醫師與葉俊麟拆帳朋分,涉案的七名醫師,都先後任職台大或現任台大雲林分院,尤以骨科主任林鎮江開刀病例最多,近二百件,林晉慶則矢口否認收錢。

 台大雲林分院骨科四名醫師包括主任、一名前成大斗六分院骨科醫師,疑似涉弊案,多數病患表示不敢置信,也有病患痛罵「黑心」,打算要求賠償。院長王崇禮表示,案件進入司法程序,院方對涉案醫師無罪推定,仍能繼續看診,但靜候司法釐清,把骨科主任林鎮江調離非主管,是比照署醫制度處置,他本人也有請辭之意。

 從台大雲林分院離職、開業斗六林骨科診所的林晉慶,前晚唯一遭羈押,診所昨日拉下鐵門,張貼公告「因診所重新整修近日休診」。




真慘
(omg) (omg) (omg)
brian1968
榮譽院長級
榮譽院長級
文章: 72421
註冊時間: 週一 5月 31, 2010 4:51 pm
來自: 食在不安心的地方
表達感謝: 16 次
擁有感謝: 14 次

Re: 醫商勾結案 檢調追查未到案醫師

文章 brian1968 »

總務會不會也有事 (咦) (咦) (咦)
以前
國民黨贏得總統大選是靠中共牌
現在
民進黨贏得大選也是
什麼時候這髒牌才會爛掉
頭像
wipten
部長級
部長級
文章: 7568
註冊時間: 週一 10月 30, 2006 1:17 pm

Re: 醫商勾結案 檢調追查未到案醫師

文章 wipten »

骨科的那一堆問題  早有預言一定會爆 ....
新行業 : 鷹派醫師 
醫師應該是白袍的流氓 不是術仔
圖檔
回覆文章

回到「★媒體報導VS醫界觀點」